雪玲丽珑

呜呜呜,马上更文!又手欠开文了,呜呜(┯_┯)

你是我的骄傲啊(富冈义勇)『1』

……这,手又痒了(猛扇自己一巴掌)

这就是脑洞多的烦恼吗?!(抓狂)

算了……观影内容乃个人脑补许久所想 

并不是本合集的主要内容第一章,是随兴更的一点

时间线是柱合会议之后

小学生文笔

是all义,但不一定全是爱情,只想宠他

作者没看过漫画,只了解过一些

注意避雷

有错字一定要提醒我这个二臂!

————————————————

“啊啊啊!炭治郎!!!”

我妻善逸肮脏的高音响彻整个空间,引得不少懵逼的鬼杀队队员还没反应,就被吓得叫出了声。

“什么啊?好吵啊!”

“耳朵,我的耳朵啊……”

灶门炭治郎的汗淌下了额头,慌乱地安慰善逸

“善逸!你太大声啦!”

“你的声音也不小啊!混蛋!”

“呜呜,这是哪啊?”

“好痛……村田,你压在我身上了……”

村田没有像其它队员一样砸在地上,反而一下躺在了好友的背上

完全降落并坑了好友一把

村田: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幸运


先到的队员们对这奇怪的地方表示疑惑

“呜啊!所有队员都在这了,这是什么血鬼术啊!!!要死啦!!!!!”

我妻善逸原本压低的声音(并不)在看到这么多人后再次爆发,撕心裂肺地叫喊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什么死了啊?还有柱呢,柱还没来!”

“就是,在柱来之前都不能放弃!”

“没错!”……

看着充满必死决心的各阶队员们,还有安慰自己的炭治郎,善逸突然涌出一丝愧疚

‘你还在逃避什么啊……’

“!那个黑洞!又出现了!”

某人的一句话让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只见一个巨大黑不见底的洞出现在上空,里面偶尔传出一些声音

队员们都把手握上了刀柄,紧张地盯着黑洞



突然,有个人影从中掉下,在空中180度旋转后落地,掀起一阵灰尘

“啧,这踏妈是什么地方?”

灰尘过后,一头白发印入众人眼帘,而后是那枚金色的扣子

柱……是柱!

那张布满刀痕令人生畏的脸抬起,眼瞳扫过众人,在看到炭治郎和他的箱子后,发出不屑的声音

“怎么都在,什么鬼这么胆大!”

风柱   不死川实弥

“啊啊啊!”蜜璃小姐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不死川实弥下意识抬头,却不想掉下来的是宇髓天元

“!”

砸到一起了呢

“华丽的我华丽地来临了啊。”

音柱   宇髓天无

“宇髓你快给我下来!!”

“阿啦阿啦,这里是哪呢?”

蝴蝶忍敏捷地落地,仿佛真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虫柱   蝴蝶忍

但当她看见全鬼杀队队员都在时,她皱起了细眉

“阿啦,看起来不妙呢。”

‘到底是什么血鬼术能让鬼杀队都来到这,如果柱都不在队中,会很糟啊……’

“唉,怎么回事啊?”

甘露寺蜜璃有点懵懵的

‘明明人家刚刚还和伊黑先生吃三色丸子来着……诶,伊黑先生呢!’

蜜璃匆忙地四处张望,看见身后的伊黑先生后红了脸,身边冒起了粉红泡泡

‘伊黑先生今天还是这样帅气啊……’

恋柱   甘露寺蜜璃

‘蜜璃今天也很可爱。’

伊黑望着心上人,绷带下的脸红得像苹果

蛇柱   伊黑小芭内

“南无……”

岩柱   悲鸣屿行冥

“云呢……?这里没有云……”

霞柱   时透无一郎

“唔姆!这里是哪?”

“如果是血鬼术的话,身为柱我却没感受到,真想找个缝钻进去!哈哈哈!”

炎柱   炼狱杏寿郞


——————————————

“完了……这次真的完了……连柱都来了……”

我妻善逸欲哭无泪,声音像丢了魂似的

能听见吗?

“!!!”

“是谁!给我出来!”

看来是听得见了。

那个声音没有回答不死川的问题,反而是自言自语,答非所问

“啧。”

这个态度让他想起了某个讨人厌的家伙

等等

“喂,混蛋富冈呢?”

“呐,富冈先生不在这里呢。”

蝴蝶忍紧皱的眉就没放下过

“唔姆!富冈的确不在啊!”

“请问您是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还有富冈先生呢?”

如果忽略到头上的青筋,就是很温柔的询问了

……

他是特殊的。

???

??

?!

这是什么意思???

“它”在说什么啊?!

“喂!你在说什么屁话?!”

那个声音忽略队员们的窃窃私语,不死川实弥的暴怒,其他柱皱起眉头

现在请观看

————『富冈义勇』




评论(31)

热度(84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