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玲丽珑

呜呜呜,马上更文!又手欠开文了,呜呜(┯_┯)

你是我的骄傲啊(富冈义勇)『2』

谢谢支持!

你们这样热情,我感觉有点心虚∑(✘Д✘๑)

我会用心刻画细节的!

这个小脑洞大概就三四章

注意!这不是这个合集的主要内容!是个随兴更的啦!

小学生文笔

是all义,但不一定全是爱情,只想宠他

作者没看过漫画,只了解过一些

注意避雷

有错字一定要提醒我这个二臂!

————————————————

加载中……

那个声音弱了下去,像是卡了似的,余音发出“嗞嗞”的杂音

“啧。”

不死川不耐烦地皱皱眉,恶狠狠地低语

“什么啊,这个不明所以的东西说的话。”

‘富冈义勇是特殊的?那个自大的混蛋,出去后一定要他给个说辞!’

“真是不华丽啊,说出这么不华丽的话的那个家伙……”

宇髓天元撩了一把头发,语气充满不屑

“一定也十分的不华丽。”

伊黑小芭内嘲笑般嗤笑了一声,眼神便不再停留在声音的方向,继续盯着甘露寺蜜璃看

‘啊啊啊,为什么大家都很生气的样子,虽然这话的确不太对……不过也不可以揣测他人!’

甘露寺蜜璃又坚定地摇摇头,再发现时透无一郎在四处看,又泛起了小爱心

‘呀!时透弟弟在打探四周呢!一脸认真也太帅气了!’

伊黑小芭内:猎杀时刻。

“阿啦,真希望能解释下呢。”

蝴蝶忍笑着低下了头,掩饰住了那一丝丝好奇

——————————————

“炭……炭治郎……柱们好像……”

善逸听着那充满杀气的心声,不住地颤抖

“好像很生气。”

炭治郎接下了话,柱那传来的杀气无不让他胆寒,他实在想不到明明是同僚,为什么却对义勇先生有这么大的意见

“半半开羽织!我见过他!还没和他打过呢!是柱对吧?打倒了他,我肯定就是最强的啦!哈哈哈!!”

嘴平伊之助狂笑着,还挥挥手,对炭治郎挑衅到

“权八郎!我们来打一架!!!”

“混蛋!为什么你现在还能做到这么平静啊!!!!!!!!”

……

其他队员的窃窃私语

————————————————

“欸,富冈家那个事你听说了没?”

突然的声音让大家吓了一跳,但也默契的没有出声,警觉的盯着屏幕

“富冈……是指富冈先生吗?”

蝴蝶忍的话再次点醒众人,这里有关富冈义勇的

“谁稀罕那个家伙……”不死川小声喃喃

哎呦,这谁不知道啊?说来他们家也真是可怜。茑子那姑娘明明都快嫁人了,捞到个那么好的小伙子,却在嫁人的前一夜被野兽吃了,啧啧啧……只留下她弟弟,对,那个富冈义勇,不过也疯了,啧啧啧……

“茑子?是富冈先生的姐姐吗?”

蝴蝶忍皱起了眉

“富冈先生可从来没有说过他还有个姐姐啊。”

“那混蛋每次都离我们最远,怎么会告诉我们?!”

不死川实弥愤愤地说

“姐姐在新婚前被杀死,只留下富冈先生一人吗?”

对情感较为敏感的甘露寺蜜璃鼻子已经有点酸了

“好可怜……”

——“那可不?”

“我没有发疯!也没有胡说!”画面一转,一头蓝黑色头发的孩童出现在屏幕上,他白皙的小脸像是陶瓷雕刻的。此时他绝望的对着面前的大人们说明。

“姐姐……姐姐是被怪物吃掉的!是……有好尖好尖牙齿的怪物!为什么不相信我!”富冈义勇的脸上染上了用力叫喊的红晕,他脸上浮现出了绝望,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周围人,本就泛着光的眼睛淌下泪水。“义勇,是吓傻了吗?”“真是……说什么胡话呢这孩子……”

“……是鬼的恶作剧吧。”

蝴蝶忍抿了抿嘴,神色不明地说道

“阿啦,如果能和鬼好好相处就好了呢……不过炭治郎一定能打破常规吧?”

炭治郎愣了一下,然后大声回应道

“是……是的!我一定会看好祢豆子的!”

蝴蝶忍笑了笑做为回应

伊黑小芭内与不死川实弥则冷哼一声

“唔姆……富冈真是……”

炼狱杏寿郎看着屏幕中崩溃的孩童,皱起眉

“要不要去看医生啊?”“对啊,你是他亲戚吧?帮他去看病吧。”“妈!我要带义勇去我们家,他可是茑子的弟弟!”吉原诚一郎很不赞同这个方法,他对茑子是真爱,又怎么能让他弟弟受难?

“说什么呢?惹麻烦啊!”“就是,他已经是疯子了,接回去招灾呀!”

看着屏幕上人们避之不及的样子,心中一阵酸涩与愤怒。

“招灾?水柱大人才不招灾呢!”

“真是太讨厌了,水柱大人才这么小,还当着他的面说!”

“水柱大人……”

听见一声微弱的呼喊,人们才注意到缩在一旁的富冈义勇

他一个人抱着自己,眼角还在流着泪,嘴里发出细碎的呜咽声,像个受伤的小猫一样。

“义勇先生……”

炭治郎感受到了一阵巨大的悲伤

“呜呜呜,富冈先生……”

蜜璃小姐的哭声盖过了一些小声的呢喃

“真是不华丽啊,富冈,那样不华丽地缩着不华丽的哭。”

“……长大后这么自负,真是对比大得很。”

“!你们看,水柱大人的身后!”

众人立刻看向屏幕中的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身后出来了一个大约十八岁的貌美如花的女子。她的面容与义勇有八成相似,刚开始好像有点惊崿,看见哭泣的义勇后,她先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却不想直接穿过去了。

“阿啦,这就是富冈先生的姐姐吧。”

蝴蝶忍看着那个少女,若有所思

‘灵魂吗……姐姐的灵魂是否也在注视着我呢?’

————————————————

拖了好几天终于写了(哭笑)

这么多人支持,让我反而有点心虚呢……

希望写出了你们想看的效果

对了!下一章我明天尽力写写吧,哈哈哈

求评论!求爱心!求点赞!求关注!呜呜呜(━┳━ _ ━┳━)

下章见!



评论(28)

热度(73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