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玲丽珑

呜呜呜,马上更文!又手欠开文了,呜呜(┯_┯)

所谓柱(4)

唔,有小可爱问我能不能全员存话

我的回答是:大概率不可以哦!

蝴蝶香奈惠的死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事件!

然后是香奈惠死后鱼鱼的精神状况

肯定是:糟糕到了极点,连同不死川实弥一起,鱼鱼的拯救值会剧烈下降,下降到-10,会死的哦。


不过暂时不用担心!本章还是甜的哟

如果我最后写出来是be,那么我会再写一个if线

所以――――

小学生文笔

是all义,但不一定全是爱情,只想宠他

作者没看过漫画,只了解过一些

注意避雷

有错字一定要提醒我这个二臂!

――――――――――――――――

【“真没用,像你这么废物的人怎么配活在世界上?”

“十二鬼月中最弱的下 弦 陆 都能让你重伤进蝶屋,还让主公大人费心给你休假?”

“鬼杀队的人数本就不多,而作为代理柱的你,却在偷懒,浪费蝶屋资源?废人!蠢货!你怎么配得上?!”

“恶心死了恶心死了,你这幅样子真是恶心死了!去死!快去死吧!”

“嘻嘻,不对,在耗尽自己价值之前你不能死,杀鬼吧,燃烧自己的生命,嘻嘻嘻~”

“废物~哈哈哈!”】

“!”

富冈义勇猛得惊醒,大口大口喘着气,柔顺的黑发被汗水打湿,凝成一块块,有些还紧紧地贴在脸上。

“呜……”

富冈义勇后知觉察,他呜咽了一声,缓慢地挪到床的角落,把背贴在墙上,用手抱着自己,蜷缩在床边

还是黑夜,不知是被梦境惊醒,还是平日的作息习惯作怪。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散在了床中央,如同散在人间的星星,闪着柔和的光,但也给富冈义勇盖上了一层阴影

他显得如此不安与孤独,月光的衬托就像他是光后的人,有一瞬间,他感觉像是那所谓的光明来审判他这个“罪人”了。

富冈义勇蜷着更紧了些,像是要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球,他望着自己带有薄茧的手,用手握了握,又放开了

什么都握不住……什么都抓不住……

算了吧,就这样……就这样坐一会好了。

富冈义勇小心地拿起放在桌上的双色羽织,把头埋进去,仿佛至亲和好友还在般

羽织是蝴蝶香奈惠特意折叠好放在桌上的

蝴蝶香奈惠……

富冈义勇的神色暗了暗

她昨天的话……是在劝告我吗?

我对她来说,是否是值得劝说……

【“当然不值得了,你个废物!”】

【“她不过是随心说说罢了,别当真,你个蠢货!”】

……


……


是吗……

对啊,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对我好呢?我在别人心中,一定一文不值吧……

如果我不存在,姐姐一定会和诚一郎哥哥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如果我不存在,锖兔一定会当上水柱,受人欢迎,武力更加精进,成为真正的“支柱”。

杀鬼吧,把自己当成工具吧……我的价值也就仅剩如此了……

富冈义勇眼睛里的星光消逝了,十七岁少年应该是充满对外界的好奇,见识了自然的美丽与奇幻,对心生爱慕的姑娘羞涩面红,对爱情生涩又憧憬,小心翼翼地询问世界,世界也给予他幸福与美满。

十七岁少年的眼睛应是如大海般波光粼粼,又如满天星光,叫人惊叹的明亮才对。

鬼杀队的队员都失去了正常人生活的资格,在夜晚为普通人的安全拼上性命,所以他们可以互相理解,互相依靠

富冈义勇仿佛是个特例,他从不依靠他人,他走不出过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对外界立起一面墙。

……

幸运女神貌似从来没有眷顾过他。

“富冈先生。”

温柔的声音被刻意放轻了,似一抹虚晃的声线,但也让富冈义勇一激灵,望向门口

蝴蝶香奈惠抿着红艳的唇望着他,装满温柔的眸子因皱眉眯了些

“您还好吗?”

『“义勇,你没事吧?没关系的,姐姐在”』

“今夜有些冷了,我来加床被褥。”

『“来吧,躺在姐姐怀里就不冷了。”』

“富冈先生您这是……!富冈先生!”

当蝴蝶香奈惠柔和的声音变得慌乱之前,富冈义勇都没发现什么异常,只觉得眼睛很干涩,随后世界模糊了几秒,他用手背抹了抹脸,才发觉淌下了温热的东西

蝴蝶香奈惠小心地用食腹替义勇擦去泪水,谁知这轻柔的动作却让富冈义勇越哭越凶,但还在咬紧嘴唇,不让自己哭得太大声。

眼中蒙了一层迷雾,即使咬紧嘴唇,但还是漏出了几声呜咽,像个因为迷路而哭泣的孩子,嘴里还呢喃着“姐姐、姐姐”。

蝴蝶香奈惠用手轻轻拍打着富冈义勇的后背,像哄小孩一般,缓慢地念着

“好啦,好啦,富冈先生……”

等到身下人抽泣的动作化作小声的、带有哭腔的喃喃,香奈惠才慢慢起身,给他盖上加厚的被褥,目光带有心疼地摸了摸富冈义勇的额头

刚刚富冈先生是想到自己的家人了吧。

这个新水柱冷漠的初印象已经不在了,反而则是令人心疼的小朋友呢

――――――――――――――

次日早晨



“那个……昨晚麻烦你了,抱歉。”

富冈义勇接过蝴蝶香奈惠递来的汤药,但想到昨晚自己赖在人家身上哭,还是挺尴尬的(?不)

果然我很没用,还麻烦了花柱大人……我这种人……只配孤独的在杀鬼中耗尽生命吧……

“不用道歉的,富冈先生,相反我还得谢谢你哦。”

“……诶?”

“昨晚去了您的房间才发现,您的药和小忍要送的药弄反啦,唉~真是粗心~”

路过送药的蝴蝶忍听见这话,也不得不吐槽一句

“就是嘛,姐姐你啊,真让人不省心!”

“阿啦阿啦,抱歉啦小忍。”

蝴蝶香奈惠又笑着转头去看富冈义勇,右手食指尖在唇上点了点

“所以啊,谢谢你哦富冈先生!”

“不……不用。”

富冈义勇别过脸,眼睛望向窗外,看起来是在看蝴蝶,不过黑发中,那被“染红”的耳朵就很醒目了

‘噗嗤!真可爱啊,富冈先生?’

――――――――――――――

一个星期后



“富冈先生,恭喜出院啦!”

黑发少年微微点点头,轻轻应了一声

“嗯……”

“呐,这是药膏,富冈先生您记得要一日涂三次哦。”

“……”

富冈义勇缓缓走出了蝶屋,蝴蝶香奈惠笑了笑

“下次受伤要记得来蝶屋哦,不然小忍一定会逮着您追的。”

想到自己刚劲的妹妹嘴里喊着“水柱大人”,但手上却暴着青筋的模样,蝴蝶香奈惠不由得笑出了声。

不过,请保护好自己啊,富冈先生。


幸运女神从来没有眷顾过自己。

……不,能遇到与莺子姐姐这么像的温柔的人,也并不是没有在闲时看自己一眼吧?

――――――――――――――


艹,一整个无语住了,预告根本没写到啊

有被自己无语到……

不过本章完了~

他本可以适应并沉浸于黑暗,但光明又偏偏照向了他,残忍的是,这光终将熄灭。

最后!

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求关注!呜呜呜(┯_┯)

下章继续!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